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42

2020年10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于三号报告厅举行了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自福、团支部书记周姣、土木工程学院20级班主任蒋天娇、学生会主席寇永涛、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会议由寇永涛主持。

会议伊始,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自福致开幕词,他对新加入学生会的2020级学生表示欢迎并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张院长表示,对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寇永涛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建议,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接着由周姣老师和蒋天娇老师分别宣读了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名单。最后由主席团成员丑一博、梁月馨、李娟芳,部长代表朱鹏程,学生会新成员代表魏玉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最后。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辩论赛复赛简讯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辩论赛初赛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