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防震减灾暨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5:51

为纪念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13周年,切实加强防震减灾以及各类安全问题科普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在第13个全国防震减灾日到来之际,5月9日19:30,由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防震减灾暨安全知识竞赛在三号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姣、辅导员蒋天娇出席比赛。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单人对抗,第二环节为选题答题,第三环节为抢答环节,第四环节是现场互动环节,每支队伍都准备充分,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最后因出现了相同分数,还进行了加赛题。比赛过程中选手准备充分,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达到了宣传安全知识的目的。通过对决,本次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支队伍,二等奖3支队伍,三等奖3支队伍,优秀奖1支队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推广了防震减灾知识,普及了防灾避险、自救互救基本技能,也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丰富了我校学子的课余活动。

 

现将第三届防震减灾暨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20级管科一班 庞越胜、崔 雯、陈彦菊

19级工管一班 张丽平、刘 洋、邵凯

二等奖:

20级管科二班 魏玉林、张雅荣、毕雪

19级造价一班 杨丽、康雪、张璐璐

19级土木二班 尹艳妮、邵萌、王亚飞

三等奖:

数统学院代表队 张航铭、聂金涛、孙建华

20级土木一班 韩俊、田金钢、王 敏

19级造价一班 雷云洁、石锦丽、金美颖

优秀奖:

19级工管一班 井瑞瑞、张丽丽、罗敏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第21届校运会精彩瞬间(一)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