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健儿获第21届校运会团体第一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6:51

为期三天的校运会落下帷幕,在这个展示大学生风采,发扬团队精神的舞台上,土木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用自己的实力取得了团体第一、男子甲组第一、女子甲组第五的佳绩,在这成绩的后面,凝聚了每一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汗水。

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为运动员提供了必要的后勤服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绿茵场上,每个项目上都可以看到土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不畏酷热,打破疲惫,诠释着青春的活力以及体育运动的魅力。

三天时间转瞬即逝,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在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的拼搏精神令我们感动,他们坚持不懈、英姿飒爽的身影映在我们的脑海中。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欢送毕业生歌咏比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第21届校运会精彩瞬间(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