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2年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12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教师陈庭芳荣获讲师及以下组三等奖的良好成绩,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省级教学比赛的奖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省教育厅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5月举办了“2022年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通过院赛、校赛、省级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层层选选拔,最终由我院教师陈庭芳代表学校理工科组参加省级比赛。本次大赛是对我院教学创新成果的一次综合检验,有效的推动了专业课程教学创新改革,为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创新思路及方法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审核:吕向明;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四届结构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一行赴甘肃五建开展“校企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