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一行赴兰州宏建集团开展“校企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4:5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和渠道,建设优质实习就业基地,搭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5月26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率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宏、副院长吕向明赴兰州宏建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甘肃兰州宏建建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炫宏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活动。

公司董事长田炫宏带领副书记师平安一行参观了岷县宏建云煦园项目部和建设工地。在座谈期间,副书记师平安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思路与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吕向明对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水平、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绍。田炫宏对集团公司基本情况、新材料技术研发、校企合作和企业用人需求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开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初步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了解,为校企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等创造了条件,为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审核:吕向明,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四届结构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