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科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资讯 > 正文
学校调研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8:44

 

2019 3 21 ,学校科研处处长王文东,教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汪玉峰,人事处师资队伍建设科科长刘彦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吕向明参加调研会。

 

 

首先,杨帆院长就目前学院教师队伍发展和学院专业建设的情况,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举措和存在问题,高层次人才引进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办法等几个方面作以简要汇报。

 

王文东处长听取汇报后,提出几点意见,1、建议学校在应用型专业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差异化、高层次引进差异化、紧缺型专业差异化,;2、建议学校给予二级学院人事自主权,可以自主聘任专业教师,按人事代理待遇;3、人才引进方面实行专业差异化,在学院学科建设、职称评定、人才举荐实行差异化对待;4、在职称评定方面,应该分传统文理科、小学科(音体美)、应用专业型制定相应的政策区别对待;5、高层次引进应符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学校应宏观控制,扶持应用型专业强的专业。

 

 

             土木工程学院

 

                               2019 3 21

 

上一条:迎校庆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一) 兰州交通大学鲍学英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段德罡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