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2019年甘肃省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7:10

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土木建筑协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甘肃分赛区赛,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兰州理工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山地输电塔”作为赛题,主要在模型制作质量、选型合理性、美观性、模型自重和承载力指标等几个方面进行竞技。参赛队伍包括来自我省20所高校的34个队伍。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王同魁、王张军、王继祖组成的“筑梦队”荣获二等奖,王志忠、郑杰、何晓昀组成的“擎天战队”获得优秀奖。

竞赛准备过程中,两支代表队不分昼夜地设计和制作模型,用迈达斯软件对模型进行分析和加载实验,不断进行结构优化与完善。在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吕向明、陈庭芳、周姣、孙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两支代表队在此次大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五届BIM算量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中宏杯”结构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