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0:56

为进一步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创建高效课堂,提升教学基本功,6月23日下午,我院在4号教学楼311教室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全院40岁以下1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评委进行现场观摩和点评。

图片    参赛教师全力投入,进行了精心的教案设计和课件制作,尽情展示,能够结合具体教学内容,融入课程思政,教学语言规范、重难点突出、教学思路清晰、课件优美。在仅有的20分钟时间里,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表现出了良好的课堂风貌和饱满的激情。

图片比赛结束后,评委教师对本次竞赛老师进行逐个点评,肯定了他们在讲课时的精彩表现,也提出了相关应该改进的问题,通过这次比赛,使青年教师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发现不足,及时反思,在活动中得到了成长。通过最终评定,推荐马晓彤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撰稿:魏国强,审核:吕向明,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