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王文达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4:37

   11月15日上午,我院邀请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达教授在二号报告厅作了“钢与混凝土组合结构在现代结构工程中的研究和应用新发展”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和约26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王文达教授的报告紧密结合当前热点研究问题,依托自己多年科学研究和工程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经验,从钢混组合结构的概念、钢混组合结构的优点、使用范围、受力性能、研究方法及研究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并对所带团队取得成果进行了介绍。最后,王文达教授表示结构工程是一种艺术,希望土木学子认真学习、多做实践、多参与科研活动,也希望对组合结构感兴趣的师院土木学子能加入团队。

   王文达教授的报告理实结合,通俗易懂,现场气氛宽松活跃,参会老师和同学们对之表现出较为浓厚的兴趣。

上一条:兰州交通大学王旭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科建设辅导
下一条:我院学科被确定为第三批校级培育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