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12:34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大学生校园文化气氛,塑造有思想、有个性、有良好口才的当代大学生形象,我院于20151026日至1116日之间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辩论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各班代表队的辩手们都充满信心,精心准备,充分展现辩论技巧。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复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激烈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现场氛围活跃又紧张,精彩不断,掌声不停。最后,经过选手们的激辩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14级工程造价一班拔得头筹,14级土木工程二班次之,15级工程管理一班紧随其后。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51119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欢送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