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八期) —八冶建设集团招聘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9:51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9年9月9日早上,八治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我校就业服务大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同时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也抓住机遇,踊跃投简。本次招聘会,八冶集团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岗位,增大了毕业生的选择余地,有效地促进了我院的就业工作。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予了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彰显了土木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校企双方合作与交流,对于双方的发展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也正是因为我院的快速发展与进步,才会让更多的企业进校招聘,让我们一起为土木工程学院的未来而努力。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关注各方面的就业信息,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九期) —中铁二十三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七期)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