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十期)—新疆路桥建设集团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9:55

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加强竞争意识,在2019年9月19日上午,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所(逸夫图书馆西附一楼)隆重开展2020届天水师范学院毕业生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天水师范学院主办。针对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众多专业,旨在寻求有实际能力和责任意识等的优秀公司员工,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新疆道桥建设集团以PPT形式播放其公司各类工作任务场景,讲解人员用其专业知识,以老员工和公司骨干的身份告知在场毕业生关于实习期和正式员工的各种待遇,强调力争用最公平公正的方法处理每一件事,对待每一个员工,同时,也希望在职员工能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职!

面向全国各地高校的招聘会,是我们土木学子迈出校门,走进社会的第一步,它需要我们具有的不仅仅是足够专业的知识和能力,更重要的是对责任和义务的高度要求,但愿后来的我们,能够在锻炼中学习,在成长中适应社会,在招聘竞争中提升自己!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十一期)——甘肃一建集团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九期) —中铁二十三局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