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十六期)——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12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20年9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关于工作、生活以及工资待遇等问题,公司负责人都一一进行了回答,现场气氛热烈又不失秩序,展现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个人素养。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毕业形式,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广联达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410)。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现拥有员工7000余人,在全球建立70余家分子公司,在美国、英国、芬兰、瑞典、卢森堡、波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等地均设立了子公司、办事处与研发中心,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现在,广联达正在为实现每一个工程项目都接水、接电、接数字建筑平台的二次创业理想而努力,广联达将以“数字建筑”为引领,持续助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用科技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

【岗位名称】咨询顾问 工作地点:西安

【工作职责】

负责受理来自广联达客户的咨询,借助电话、网络等沟通手段,用专业的知识解答客户关于广联达产品的使用咨询,为客户提供专业 的技术指导与满意的服务。

【任职资格】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建筑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本科优先;

2、普通话良好、思路清晰,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善于交流,有责任心、热爱服务业务。

【岗位名称】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甘肃、青海均可

【工作职责】

1、通过学习广联达软件进行软件价值传递来完成公司分配的产值业绩; 同时对所管辖区域客户进行需求的调查与反馈;

2、对所辖区域的客户制定销售计划、客户管理和客户关系推进;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相关专业;

2、对销售工作具有强烈的兴趣;

3、责任心强,主动性强,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

1、薪资:面议,转正之后根据能力定级定薪;

2、六险一金, 住宿补贴;

3、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下午茶,节假日礼品,生日会等。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3年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十五期)——新疆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