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一行赴甘肃五建开展“校企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5:55

为了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精准掌握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评价,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和渠道,建设优质实习就业基地,搭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5月25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率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招生就业处一行赴甘肃省第五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甘肃五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克诚、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和优秀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甘肃五建分公司经理蒋明强等三名优秀校友代表作了发言交流,对学校培养表达了心声,对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使母校对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也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依据。

随后,副书记师平安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思路与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强调“校企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是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机制,为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并指出双方要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研究、成果孵化、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之后,甘肃五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克诚做了总结发言。张克诚董事长对师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学校不断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最后,举行了甘肃五建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和参观了甘肃五建百郦东方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为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等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环境,为助力学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审核:吕向明;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一行赴兰州宏建集团开展“校企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赴新疆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