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学院教师节参观中滩国家农业科技园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8:53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土木工程学院915赴麦积区中滩镇天水农业高新科技园区开展学习考察。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作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农业科技园现占地22000亩,它们已形成了航天种业、特色果蔬、循环产业三条产业链,具备了技术创新、科技示范、产业孵化、培训交流、辐射带动、旅游观光等六大功能。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智能化全自动温室、瓜果长廊、金针菇工厂等地,看到了神奇的航天育种瓜果,了解了现代化农业生产要求及方法。

 

参观结束后,我院对2017——2018学年度在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等方面做出贡献的老师进行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认真教学、潜心育人、钻心科研,助力学校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土木工程学院将会继续展开形式多样的教师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教师文化,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此次教师节活动,不但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也促进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优良的风采,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榜样3》
下一条:副校长王旭林为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