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0:08

2019年9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本院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张自福、吕向明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本学院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有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住主题教育重要契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我们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的重要契机,对我院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我们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和促进本院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参观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珍惜报刊文献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