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青春看我” 2019届优秀毕业生合辑——李严君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6:24

个人简历

李严君,男,中共党员,甘肃陇南人,现就读于土木工程学院,15级土木一班,担任班长一职三年,已考取新疆大学研究生,在校期间考取计算机二级证书,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三等奖,获得军训优秀学员标兵,先进个人学风建设等荣誉称号。

我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放荡不羁,迷茫抑郁

经历过高考艰苦奋战之后,进入大学校园,大一就如脱缰野马般,纵情燃烧着自己的青春岁月,参加了所有能参加的活动,没有目标的过了整整一年。大二第一学期刚开始,学习、生活犹如一潭死水,如此无聊的生活状态,没有斗志,没有方向,多次在深夜问自己“你是否能让别人为你喝彩”,这个困境终于有一天被自己不屈的灵魂打破了,不再迷茫,有了前进的方向,我要考研!

越努力越幸运

黑格尔曾说,心无旁骛,专心于事业的追求,就会忘掉很多烦恼,找到许多努力过程中的快乐,默默耕耘的人其实是最智慧的人。不断努力,终其一生找到自己的价值,于世界微不足道,于自己却举足轻重。大三一年的备考之路实属艰辛,有学院安排的课程,还有自己考研的课程,但是贵在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不屈的精神,就是你成功的前提,当你走完这一段路时,不管结果如何你都会感谢你自己,感谢那个为了梦想拼命的你。愿你在历经一次又一次艰难的旅程之后,能够不畏惧生活的洗礼,坦然地面对来自生活的暴击,在遇见自己的伯乐时,有足够的实力和底气抓住机遇。

致谢

感谢我的母校—天水师范学院,给了我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感谢学校领导、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在大学四年里对我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的帮助,是你们在黑夜里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并指明人生方向,感谢大学里遇到的每一位同学,感谢你们在备战考研路上的陪伴,这些都是我成长的见证。最后,祝愿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学弟学妹们再创辉煌,祝愿天水师范学院能跻身国内一流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越办越好!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优秀校友罗瑞
下一条:“青春看我” 2019届优秀毕业生合辑——李瑞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