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发布:吕向明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0:07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为全面落实好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总体战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工作要求,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制定了土木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预案,成立支委会领导下的全员参与的工作小组,分工明确,各尽其责。

专任教师利用中国大学MOOC和建筑云课等平台共选取并发布使用了37门次在线课程,组织教师参加各类在线课程教学应用培训,并组建课程教学微信群,在2月24日上午共有5个教学班顺利开展线上教学。通过知网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对毕业设计阶段性成果进行审核评价,利用通讯工具微信、QQ或邮件为学生提供远程指导和阶段性检查,保证各类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做好疫情防控,不忘就业主体责任——我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下一条:土木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