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左迪被评为天水师范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5:08

经过为期一周的网上投票和现场投票,天水师范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教师左迪荣获此项荣誉。

2019年11月28日晚上七点,颁奖典礼在大礼堂如期举行,学校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优秀学生代表为获奖老师送上鲜花。

左迪作为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在每学年课程任务超过1000课时的情况下,还兼任着实验室主任一职,负责学院实验室相关的各项工作,但是他从不喊累喊苦,对安排给他的工作任务默默的加班加点完成,从不表功,所有的工作都保质保量完成,获得了师生的交口称赞。正如他颁奖词中所写:“半支粉笔,描绘着组合梁的受力分布;一块黑板,讲述着巧夺天工的精致工程;一间教室,传承着一代又一代土木人的气息,他细致认真,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每一位学生,他为莘莘学子讲授建筑的艺术,他是培养学子们优良品质的灵魂工程师。三尺讲台写春秋,实验室里见真知,无数个昼夜里,他始终奋战在教育和科研第一线;他是教育长河里的摆渡人,他是青年教育者中的翘楚。”

本次“我最喜爱的老师”的评选,一方面表达出同学们对老师的爱戴,另一方面也肯定了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最后让我们祝所有教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桃李满天下!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就冬季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