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1:09

为了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3日下午14:30我院在四号教学楼322教室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吕向明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建宏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纪录片《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并收看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紧接着,紧接着,张建宏向大家介绍了副省长李沛兴来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情况。

李沛兴在报告中以现代企业制度为切入点,对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对省委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特别是就推进我省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进行了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张建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的宣讲对我们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员都应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践,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副校长王文东一行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左迪被评为天水师范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