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五一劳动我光荣”志愿服务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5:59

在2022年五一劳动节之际,为弘扬“爱劳动、爱生活”的高尚品质,帮助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培养学生独立生活的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素养,营造崇尚劳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五一劳动我光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学校旧图书馆五楼(土木工程学院考研自习室)进行了卫生清洁。

5月2日下午14:30分,志愿者们来到旧图书馆楼下,活动负责人就打扫的目的、标准、区域进行了简单的安排,随后分配了打扫工具,大家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的手中都已“战果累累”,自习室内、楼道、楼梯的所有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一眼望去整洁漂亮,“颜值”尽升。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号召全国上下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肯定劳动是创造一切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源泉。重视学生劳动知识、劳动习惯和劳动品质的培养。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者们“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参与劳动”的劳动精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旧图书馆自习室面貌焕然一新,本次“五一劳动我光荣”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学院复赛结果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建团百年,唱响青春赞歌”主题团史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