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建团百年,唱响青春赞歌”主题团史故事分享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6:16

4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以“喜迎建团百年,唱响青春赞歌”为主题开展了团史故事分享会。本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周姣主持。

本次分享会由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20级土木一班施伟云同学主讲:百年之前,在中华民族苦难深重之时,五四一代的先驱们上下求索、挺身而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开辟出广阔的新天地,迎来中国奔向黎明的曙光。他分享了“抗美援朝”和“加勒万河谷”事件,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以黄继光和陈祥榕为代表的不同时期青年的时代责任与担当精神。

通过团史故事分享,同学们对“青年是这个时代蓬勃发展的关键力量”和“把‘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誓言付诸实践”有了更深领悟,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新时代离不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黄继光、陈祥榕千千万万同我们一样的英雄青年的光辉事迹不断地在激励我们。我们要争取做一名当代优秀团员,要充分发挥团员带头模范作用,做好一名合格的当代优秀团员。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五一劳动我光荣”志愿服务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齐心聚力,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