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5:12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2022年5月31日晚八点,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学院副院长吕向明、辅导员杨淑娟、2018级土木系黄建华、景晓剑、2018级工管系陆佳惠为大家介绍考研相关经验。

会议中,吕院长为大家加油打气,他指出,考研复习要有毅力、有恒心,学习要脚踏实地,不要眼高手低,考研是提升自己的过程,不是负担压力。杨淑娟老师和黄建华、景晓剑、陆佳惠三位同学陆续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备战时的经验,就备考、择校等问题展开详细解答,提醒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借助广泛的学习平台和资料、坚定备考的信念、树立持久的信心。

本次考研分享会顺利开展,为正在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帮助同学们少走弯路,提振了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学习和深造的道路绝不是一帆风顺,想要走向更远的未来,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和远大的目标,更要保持清醒的思考和持之以恒的努力。 (撰稿:王正鑫,审核:吕向明,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学院复赛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