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6:32

2022年7月4日上午11点,为了使2019级本科生对实习生活有更好的认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土木工程学院在1号报告厅召开了2019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宏,院长吕向明、副院长张自福以及各实习指导教师及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

大会开始,院长吕向明详细讲解了实习安排、实习形式、实习要求、实习成果和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特别是要认真完成实习单位岗前培训和安全教育,遵守实习纪律,注意素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一面;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办理实习相关手续,认真学习实习任务书要求,撰写实习日志、实习报告等;遇到问题按照预案和程序及时上报指导老师和学校。吕院长强调:希望同学们严谨踏实、扎根实践,珍惜和抓住就业机会;严格落实实习安排和报备制度;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包括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和舆情安全;要遵守国家法律、实习单位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特别要遵守国家和当地的防疫规定,不得随意离开实习地点,指导教师对实习学生网格化管理,监督学生每天按时打卡,实时掌握学生动态和健康状况,确保活动轨迹可控可循。副院长张自福提出,在实习生活中,一定要确立自己的理想。即使实习生活可能会很艰苦,但是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使自己更加全面发展,有建功立业的事业心。最后,由书记张建宏总结,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更好地服务于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要充分切实的安排自己的实习生活,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联系学院知指导老师进行解决,学院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另外,走出校门,要以良好的形象展示自我,以优良的成绩回馈父母,以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从思想上对实习甚至就业有所准备。

图片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实习任务和要求,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专业意识,为保证专业实习质量,促进实习和就业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朱丹丹,审核:吕向明)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19级专业实习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校企联合促提升 创新实践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