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校企联合促提升 创新实践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党支部联建共建,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拓展党建工作载体,达到互学互促,共同提升的目的,7月7日上午,甘肃五建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党支部联合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了题为“校企联合促提升,创新实践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五建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启勇,副总经理汪文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宏、院长吕向明、副院长张自福和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落实了“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同观看了甘肃五建企业宣传片;甘肃五建副总经理汪文哲向我院赠送五建企业文化系列书籍。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宏做了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党课,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深入领会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六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五建公司纪委书记张启勇讲话表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省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最后参会党员在汪文哲经理的带领介绍下共同参观了百郦东方项目。

此次党支部联建共建,为双方搭建了校企合作的新平台,对全面深化产学研有机融合,技术交流,资源共享,形成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双方纷纷表示希望借由此次活动,能够促使校企双方“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协助,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编辑:朱丹丹,审核:张建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