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甘肃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举行了科研合作对接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9:59

2022年8月3日,学院与甘肃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在2022年7月29日校企合作对接基础上,针对科研合作开展进一步深入对接。学校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对接。

学院一行先参观了PC(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和PS(装配式钢结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PC和PS构件生产工艺和安装技术。随后在园区会议室召开了对接会,科研处处长左国防介绍了学校科研优势、学校产业研究院运行模式和成果转化相关政策。院长吕向明介绍了学院科研优势和研究队伍情况,学院教师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装配式产业园总经理陈兵、副总经理党利荣、总工程师李柏生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对接。

通过此次对接,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在科研合作方面的了解和信任,明确了企业技术需求,初步确定了具体合作内容和实施方案,为我院为服务地方搭建了桥梁,对接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上一条:学生返校温馨提示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