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项行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20:07

7月2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带队赴甘肃建投天水(区域)管理公司、甘肃建投绿色装配公司、甘肃建投天水商砼公司三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项行动。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研处、合作交流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汪聚应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PC(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和PS(装配式钢结构)车间、天水体育中心等重点项目。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汪聚应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各自关心的校企合作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汪聚应希望在校企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双方能够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甘肃建投天水(区域)管理公司董事长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就单位的发展现状、企业理念、人才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着重从校企合作方向、联合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作出具体说明,并表示将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共赢发展。随后,王军与校长汪聚应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一同为天水师范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通过走访,对接市场,进一步了解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摸清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实际需求,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新型学生培养模式,实现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甘肃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举行了科研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返家乡”奋战抗疫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