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师生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8:21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满怀喜悦心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过多种形式热情收看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一起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

在学院506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一起集中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其余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观看了大会的直播盛况。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团结奋斗》的重要报告后,广大师生反响强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更多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准甘肃省2022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