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朱鹏程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宣策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6:13

自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辩论赛拉开帷幕以来,12支队伍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9级工程管理1班与20级土木工程1班两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11月2日晚在三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自福、教师代表刘修平和朱丹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娟芳、穆熙辩论队队长陈铭以及大学生就业联盟会审计长任嘉伟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与嘉宾。

比赛过程中,辩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经过五个环节的激战后,20级土木工程1班荣获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辩论赛一等奖。随后由教师代表刘修平与穆熙辩论队队长陈铭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辩论过程中个人和团队的优点与不足,接着由教师代表朱丹丹宣读获奖名单,最后由副院长张自福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赛后,到场嘉宾与评委分别为本次比赛的获奖班级、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赛后,到场嘉宾与评委分别为本次比赛的获奖班级、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现将第七届辩论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20级土木工程1班

二等奖

19级工程管理1班

三等奖

19级土木工程2班

四等奖

19级土木工程1班

“最佳辩手”

20级土木工程1班  韩俊

“优秀辩手”

19级土木工程2班   吴先康

19级土木工程1班   张萍萍

通过此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为我院学生的第二课堂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最后,感谢为本次辩论赛尽心尽力付出的教师和同学们,同时也恭喜获得奖励的班级和个人!

 

上一条: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辩论赛半决赛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