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刘修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9:46

3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科研处处长左国防、财务处处长张海龙等一行人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办公室和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随后,检查组在308会议室听取了我院新学期的工作汇报。

会上,检查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强调疫情防控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常抓不懈。同时,重点了解了我院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评估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规划和毕设实训场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分析,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及解决措施。

张建宏表示,我院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学生返校保障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学期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