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杜长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6: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建党100周年,响应校工会号召,2021年3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健步走”登山比赛和参观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活动。

上午9点,教职工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南郭寺山脚向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出发。本次比赛使用微信“健步走”小程序记步,登山比赛过程中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奋勇向前,你追我赶,互帮互助,朝着终点奋勇攀登。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登山比赛结束之后,教职工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详细了解、深刻缅怀邓宝珊将军的丰功伟绩,追忆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崇高品德,领略了革命烈士的壮丽人生和英雄气概。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了爱国情操,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