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刘建军副教授为我院全体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9:49

9月16日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建军副教授在学校2号报告厅做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直属党支部及图书馆和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刘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作了全面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系统阐述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辟概括了核心要义,既有理论的高度、思想的深度,也有情感的温度、实践的厚度,对于我支部全体党员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宣讲会后张建宏书记总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要讲话吃透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奋力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脚步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争做团时代青年——记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