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脚步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争做团时代青年——记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实践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09:41

为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响应“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号召,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甘肃武威古浪县“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脚步,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争做时代青年”党史学习实践团在周姣老师的带领下于7月16日至7月21日分别前往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林场、红军西路军烈士陵园、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等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队员们学习了更多红色历史文化知识,重温了党的历史、西路军革命史,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先驱们为中国革命不怕牺牲血战到底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英雄事迹,汲取了红色革命文化基因,队员们将更加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前辈留下的足迹和创造的伟大事迹,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从这次的实践活动来看,党史学习,还任重而道远,新一代青年必须承担起民族复兴的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作为致力于为家乡作贡献的青年,需要我们来建设和守护农业农村的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团队协作,我们在更多维度深入了解党史的过程中,更好锻炼了自身个人素质,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与创造性,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建设,圆美丽中国梦,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刘建军副教授为我院全体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