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模型展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0:18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优良的校风和学风,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的天水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技能大赛暨模型、绘图于20141126日和27日在旧图书馆前举办,学校党委书记陈晓龙、副院长汪聚应、校团委和学院领导观摩模型展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http://210.26.24.56/pub/tmxy/upload/news/image/20141209/20141209085615_88168.jpg

   本次汇展共展出模型作品60余件,绘图作品30份,这些创意独特、构思新颖、制作精美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到场观看,每件作品前都有不少同学围观、拍照,认真仔细地品赏创意作品。 

   陈晓龙、汪聚应在观看汇展过程中,一边听取同学们的讲解,一边询问作品的细节,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陈晓龙指出,今后同学们设计的作品要与自身专业紧密结合,不仅设计理念要新颖,而且还要考虑设计作品的实用性,希望通过作品展示发现优势,找出不足,同时加强专业交流,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土木工程学院 

20141128 

 

上一条:清洁天桥•美化师院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特色活动之参观古建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