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08:36

 

按照天师院办发[2019]3号文件的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于2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院长杨帆首先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内容,然后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学院教职工学习了“立师德、铸师魂”相关教育法规和师德师风的相关教育文件。学院副院长吕向明宣读了《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和《师德师风处理意见》并告诫全院教师一定要重视学习各项文件要求,把“立师德、铸师魂”活动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教师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立师德、铸师魂”思想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来。全院教师以签写书面承诺的形式为本次教育学习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寒假期间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