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寒假期间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09:39

 

2019123-26日期间,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带领分团委书记和学生班主任赴秦州区平南镇、清水县永清镇和秦安县中山乡、莲花镇走访了4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温暖慰问。

 

 

走访过程中,张书记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其家庭经济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面临的主要困难,详细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为家长介绍了学生的毕业后就业途径和发展方向,鼓励学生乐观面对困难,努力学习知识,提升综合素质,立志成才,学校以及学院会尽力帮助学生成长,助力他们成才。

 

受访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表示会更加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对学生进行督促和教育;受访学生也表示将更加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学校的关怀。

 

走访期间,学院为每户学生家庭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慰问品。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