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08:25

为更好完成我院2018级军训工作,落实学校军训办公室就学生军训工作的具体安排与部署,我院于2019年7月3日在我校一号报告厅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自福、大一军训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参训学生。动员大会由副院长张自福主持。

大会首先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自福宣读本次学校关于军训工作相关的文件。他指出,军训作为大学学习的重要部分,学生们应该积极认真对待,以良好的态度认真的完成本次军训。希望同学们发扬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优良作风,陶冶情操、磨砺意志、强健体魄,把军训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生活中,向学校、老师、教官,更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由18级工程管理一班的秦涛同学代表2018级参训学生宣誓:军训期间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尊重教官、刻苦训练、磨炼意志、不怕困难,保证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最后,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做总结致词。他强调,军训的意义在于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来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学生爱国热情,要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要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更要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同时,张书记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军训中取得更好成绩,展现土木风采。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心系军训场,慰问暖人心--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领导慰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