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心系军训场,慰问暖人心--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领导慰问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09:12

2020年9月26号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吕向明、张自福,辅导员高茜,2020级新生班主任朱丹丹、蒋天娇一行来到东操场训练场地,亲切看望慰问我院2020级全体军训学生。

慰问伊始,副院长吕向明首先代表学院对军训的教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用亲切的话语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随后,学院领导们为在军训中辛苦劳累的教官,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为同学们准备了面包、香肠、饮料等食品。

慰问最后,张自福副院长对同学们这几天的训练状态给予了高度表扬,对他们的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土木工程学院争光。

此次慰问活动给正在军训中的教官和们同学带来了温暖和关怀,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训练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最后,希望我院2020级的同学们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积极向上,认真完成军训任务,给学院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朱丹丹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