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第五届“中恒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8:58

2019年9月22日,由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学承办、天水中恒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天水师范学院第五届“中恒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吕向明主持。

会议伊始,天水中恒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测鉴部总监盖懿静作了讲话,教务处副处长白冰峰致开幕词,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测量大赛,学校组织了五等水准测量和图根导线测量两个比赛项目。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共有来自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多个专业的学生组成的52个队伍参加。在比赛中,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工具运用娴熟,均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了比赛,显示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极佳的随机应变能力。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裁判组老师严肃、公正的评判,最终有26个队104名同学获奖,其中水准测量组一等奖1个队、二等奖2个队、三等奖3个队,优秀奖2个队;导线测量组一等奖3个队、二等奖5个队、三等奖8个队、优秀奖2个队。中恒机构市场部总监杨昕宣布导线组获奖名单,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自福宣布水准组获奖名单,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及中恒集团的特邀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议最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致闭幕词,他对我院学子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给予充分肯定,对本次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未获奖的同学们进行勉励,希望全体同学互相交流、学习、帮助,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我们也应该以优秀的人为榜,不断提高自己对专业的掌握能力,提高创新能力,不断走向成功,坚信付出总会取得回报,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能力和荣誉!

附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甘肃省第一届高等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五届BIM算量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