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5:46

近期,中国数学会公布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比赛结果,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获得(非数学类)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组织,自200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其目的和宗旨是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培养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增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审核:吕向明;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2年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工程测量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