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工程测量技能竞赛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6:14
为了激发学生对工程测量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工程测量基本理论知识、技术应用水平和测量仪器操作能力,培养学生的组织管理、团队协作能力和效率、安全意识等方面的职业素养,满足国家需要的建设类高级应用型人才需求。2021年10月17日,天水师范学院举办第七届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测量竞赛共有190余名同学参加,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和裁判组老师严肃、公正的评判,最终有30个参赛队伍获奖,其中水准测量组一等奖3个队、二等奖5个队、三等奖3个队,优秀奖4个队;导线测量组一等奖2个队、二等奖4个队、三等奖6个队、优秀奖3个队。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工程绘图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