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基地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甘肃盛宏建筑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16:39

3月19日,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甘肃盛宏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办大会议室顺利举行。盛宏建筑常务副总经理姬文明、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出席见证并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姬文明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作为甘肃省内屈指可数的房建企业,公司一直秉持“人才第一,态度第一”的人才理念,不断强化人才培养,持续打造充满活力的人才梯队。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拥有专业的科研实力、优秀的学生资源及务实的培养机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在人才引进和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用及企业技术人员进修等方面建立常态互动机制,密切合作、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杨帆感谢盛宏建筑对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办学宗旨、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既是前期校企对接的成果,也是推动后期深入合作新的起点,期望双方在人才交流、发展平台等方面实现更加密切的互动沟通,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技术交流、资源共享、专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校企双方代表共同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加强专业课题研究、推动基地建设、共同培养优秀人才,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盛宏建筑副总经理张彦峰、赵菊萍;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自福,副院长吕向明等参加会谈。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甘肃长源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