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校列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    来源: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0:14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2016年度校列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题对象:2014年以前校列项目。到期和延期后已到期的项目,请务必申请结题(2011年以前的校列项目,今年必须申请结项,否则做撤项处理);未到期但已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的,亦可申请结题。

2、成果要求:天水师范学院校列科研项目成果以立项通知预期成果为准。成果形式以论文结项的,其中1篇必须发在《天水师范学院学报》。

3、报送材料要求:项目主持人认真填写《2016年度天水师范学院校列科研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提交纸质件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并提供相关成果材料(发表论文、著作、专利或其他成果形式)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套,请将复印件装订于其中一份《结题申请书》之后。

4、到期项目若不能完成研究任务,可申请延期结项,延期不得超过一年。正在进行的项目,如有变更,请填写《天水师范学院校列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2),报科研管理处办理变更手续。

5、《结题申请书》、《天水师范学院校列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和《2016年度天水师范学院校列科研项目结项申请一览表》电子版请发邮箱:158381077@qq.com

6、截止日期:2016年11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杜永峰教授莅临我校作科学研究指导和学术报告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我校中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