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杜永峰教授莅临我校作科学研究指导和学术报告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7:29

  

20171028日我校有幸邀请了兰州理工大学隔震减灾研究所所长,兼任教育部西部防灾研究中心副主任及西部土木工程减震行业技术中心主任的杜永峰教授来我校作科研指导和学术报告。

28日上午9时杜永峰教授在四号实验楼214会议室做了关于工程结构抗震减震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现状的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所有专业教师出席会议,并与杜教授展开交流。交流会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杜永峰教授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室,对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下午230分准时在二号报告厅举办了工程结构抗震减震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现状的专题报告会,我院师生齐聚于此,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认真聆听杜永峰教授的精彩报告。会议伊始,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教授就杜永峰教授的基本信息向大家做了介绍。随后杜永峰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多年从事研究工作的经验来鼓励莘莘学子在学习生活中要有远大的目标,要努力坚持,不轻言放弃。在讲到工程结构抗震减震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现状这一专业性技术时,杜永峰教授通过向我们展示近些年的地震带来的伤亡数据来说明地震的巨大危害,同时也告诉我们我们抗震减震对房屋建筑的重要性。杜永峰教授也通过PPT向我们展示了工程结构抗震减震新技术的应用原理,提醒我们要学会创新,与传统抗震技术相结合,解决现实中的抗震问题。最后,我院南喜涛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土木工程学院  

                                                           20171028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中宏杯”结构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校列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