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召开迎新大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12:24

2015年9月9日,我院大一新生注册报道工作顺利完成,同日下午,我院在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了迎新大会。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院长杨帆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吕向明主持。

首先,书记南喜涛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同学要珍惜光阴,只争朝夕;要理性选择,把握方向;要坚强不屈,战胜自我;要理性质疑,积极乐观,演绎充实而又别样精彩的大学生活;要求新生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锐意进取!

随后,院长杨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勉励新同学要努力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努力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团队合作意识。杨院长表示土木人素有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品质,是社会建设的伟大实践者,是团队精神的有力践行者,我们要为之继续传承、弘扬。杨院长希望新同学能以土木为荣,以学习为重,在简单、快乐的土木大家庭中做一个自信有为的阳光青年。

本次大会为我院新生树立了新的人生起点,成为新生大学生活开始阶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5.9.11

上一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讲座
下一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