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Bodo Biedermann教授对我院学生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6日 12:24

2015年4月3日下午,Bodo Biedermann教授与我院学生在4#实验楼316教室举行了专业建设交流座谈会。

首先,Biedermann教授为我院学生进行调研问题讲解。随后,将参会学生分为五个小组,对土木工程专业的课程进行深入讨论和分类,经过激烈的讨论后,每个小组将联系紧密的相关课程进行分类,并形成总结资料。最后,Biedermann教授对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分析,作为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模块化构建的依据。

本次座谈会上,参与学生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此次调研活动,积极发言,主动参与,为学院专业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调研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学成果系列活动之《建筑魂中国梦手抄报》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