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学院召开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启动大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14:53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我院于2016929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422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启动仪式。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院长杨帆、全体班主任、全体党员及各班班委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吕向明主持。

大会上,首先由吕向明宣读了《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方案的通知》(天师院办发【201644号),随后南喜涛书记对《土木工程学院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为什么抓文明寝室创建、谁来抓文明寝室创建、怎么抓文明寝室创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凝聚共识;二是责任到人、合理安排;三是抓好落实、有效引导。

本次活动以“讲文明·爱卫生·守纪律·促和谐”为主题,旨在培养健康向上的思想作风、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文明科学的生活习惯、遵规守纪的纪律观念、为人和善的待人态度和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创造整洁干净的内务卫生、高雅清新的室内环境、丰富有益的课余活动、团结互助的同学关系和安全和谐的生活秩序。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6930    

   

上一条:我院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