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6:14

 

2017 3 18 我院双馨公寓大四学生应学校安排进行宿舍搬迁,因校外实习学生较多,为了保证宿舍搬迁顺利进行,也为了体现土木学子的团结友爱, 2017 3 17 ,土木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123教室对我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15—2016学年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做了宿舍搬迁动员,号召大家在18日早上前往双馨公寓帮助大四学长们搬迁宿舍。

 

18日早上,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副院长吕向明,大四班主任和辅导员来到双馨公寓,为安全搬迁保驾护航。我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励志、三好、优干、优团获得者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双馨公寓院子集合,在进行了大致分组后所有学生开始行动,把各个宿舍早就收拾好的行李帮忙搬运到指定地点。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男、女生分工明确,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不到2小时就基本把东西全部搬到指定宿舍。

 

本次搬迁过程安全、迅速、有序,在此,我院向前来帮忙的1614级的学生以及提供帮助的各位朋友道声感谢,谢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代表大四的学长们祝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希望你们青春无悔,永远开心快乐。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主题班主任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周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