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友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6:17

 

2017 4 6 ,由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友谊拔河比赛在西操场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展现了班级风采,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4月的天水,天气仍有丝丝凉意,各班响彻操场的加油声却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只见双方选手们交错而站,脚顶着脚,摆好姿势,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选手们纷纷拿出不服输的精神,身体后仰,全身鼓足了劲儿,腮帮鼓起,面红耳赤,即使手被磨得生疼,但是仍咬紧了牙,用力抓住那长长的大绳使劲往后拉。拉拉队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本次的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以班级为单位每队1010女参赛,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的拔河比赛,参赛人员也恪守比赛规则,使比赛公平的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级土木1班获得冠军,16级土木2班获得亚军,16级土木1班获得季军,15级工程管理获得道德风尚奖,16工程造价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上的讲话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马跑泉学雷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