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欢送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8:44

 

挥洒激情,展现青春风采;依依惜别,满载梦想启程。五月悄然而至,毕业季也如期到来,为了欢送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毕业生,增强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展示出大学生独有的自信活力和良好面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从51223特举办第五届“欢送杯”篮球赛。  

5 12 下午六点半,比赛在学校篮球场拉开帷幕,大一至大四各年级按专业组建代表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经过两周小组赛、淘汰赛共计4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6级土木二班和15联队最终进入决赛。

 

5 23 下午,决赛的哨声在篮球场吹响,各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精彩的比拼。双方队员们各个龙腾虎跃,强势攻防,积极拼抢;每一次默契的配合、灵活的跑位、精彩的进球,都使场上高潮迭起、场下欢呼喝彩;不但赛出了水平,更加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15级联队荣获冠军。

 

  

本次“欢送杯”篮球赛増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了土木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运动员的团结拼搏,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使得每场赛事都异常精彩。最后,祝愿即将毕业的土木学子离开母校之后乘风破浪,凌空翱翔。

 

上一条:土木学子暑期社会实践——饮淠环保之水,走可持续之路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上的讲话

关闭